視頻加載中,請稍候...

自動播放 






play
官員與人妻車震4年



向前
向後




珠海市交通運輸局網站截圖
  新京報快訊(記者劉剛 實習生趙吉翔) 11月4日,新京報網曝光“珠海交通運輸局一科長與人妻通姦 紀委介入調查”,當晚官方通報陳光明被停職檢查。
  昨日(11月9日),珠海市交通運輸局官網正式通報,已查實陳光明與文某存在通姦事實。珠海市交通運輸局黨組決定給予陳光明開除黨籍、行政撤職處分。
  11月4日,新京報網獨家披露,有網友發帖舉報,珠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培訓科科長陳光明長期與他人妻子通姦。發帖者自稱當事女子老公,網帖同時附有一張日期為9月28日所寫的“妻子悔過書”照片。“悔過書”自述,“2010年9月在銀廈廣場某酒吧認識了現在交通運管局培訓科的陳光明,很快我們就發生了關係(在車裡),直至今年9月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。”
  “悔過書”還顯示:“因為他是公職人員,所以他說不便在珠海開房,每次都是在他車上做。”
  39歲的發帖者溫先生說,妻子姓文,今年33歲,為幼兒教師,9月22日晚,他用妻子手機上網不小心發現此事,後妻子向他承認與陳光明一直保持“性關係”。
  據溫先生介紹,陳光明今年51歲,與妻子“通姦”長達4年,其間多次與其妻“開房、車震”。9月30日,他向珠海交通運輸局紀檢投遞了舉報材料。
  鏈接:“悔過書”全文
  2010年9月在銀廈廣場某酒吧認識了現在交通運管局培訓科的陳光明,很快我們就發生了關係(在車裡),直至今年9月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,曾經今年5月我們在坦洲某酒店開過房,今年8月藉著出差之便在長沙幽會,去年曾多次去廣州玩。因為他是公職人員,所以他說不便在珠海開房,每次都是他在車上做(一般都是中午在體育中心南門停車場),曾經多次想離開他,但是在他的誘騙下,一次又一次妥協,最終在今年9月22日晚被老公發現。
  我真是後悔,老公對我一次次的信任,換來是我對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,我決定洗心革面,將全部事實講出來,希望得到老公的原諒。為了孩子。我不願失去我的家庭,我保證以後不和陳光明聯繫,亦保證會一直忠於老公,希望老公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ca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